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各种高中低档油漆、涂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冠牌标志漆/标牌漆/航空标志漆自产自销
冠牌标志漆/标牌漆/航空标志漆自产自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冠牌标志漆/标牌漆/航空标志漆自产自销 
品牌: 冠牌、科漆士
规格: 20kg/桶
施工方式: 涂、刷、辊
保质期: 6个月
单价: 25.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5 09:59
  询价
详细信息
           冠牌标志漆/标牌漆/航空标志漆自产自销;(郑女士:199·2310·0068或咨询023·6808·5199)重庆-四川-成都-贵州等各地发货;本漆分为底漆和面漆,多种色彩可选:黑色、白色、红色,可根据客户要求调制;空气喷涂,刷涂,滚涂等施工方式均可;适用于金属、水泥或混凝土表面作标志用;钢、铁烟囱制作安装、高构建筑物安装避雷针、安装航空障碍灯、铁烟囱制作安装、广告牌制作安装都可以用到标志漆,欢迎各位来电订购或咨询额!
一、航空标志漆施工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1.基层处理:去除基面的浮砂、浮土、挂浆等,若表面有蜂窝、麻点、孔洞,需用高标号的水泥砂浆进行处理,将其填平、干燥后打磨到平整;
2.航标漆的配制,严格按甲、乙组份配比要求配制,并用机械的方式搅拌均匀。熟化过程20分钟后,方可施工。
3.配制好的航标漆应在适用期内(2-4h)使用完。
4.粘度的调节:在适用期涂料因固化剂的作用会逐渐增稠,因此要适时加入稀释剂,调节航空标志漆的施工粘度。(一般不超过涂料的15%),以施工质量。
5.环境要求 温度 ≥0℃;湿度 ≤85% ;严格禁止涂刷基面及涂层之间霜、雾存在的情况下施工,禁止雨、雪、雾、大风天气施工。
6.航空标志漆配套用漆:航空标志底漆、环氧封闭底漆、环氧富锌底漆、环氧铁红底漆等。
二、特点:
标志漆、标牌漆具有良好耐天候老化性和好的耐酸碱盐类腐蚀性,并有耐水、耐热、抗寒、抗离子辐射等性能,施工性能良好,干燥快、可低温施工,使用方便,涂层色泽鲜艳,保光保色性优良;对基底附着力强,遮盖力好;多用酚醛、醇酸、氨基、硝基、聚氨酯环氧等树脂作基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