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各种高中低档油漆、涂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工厂直营
重庆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工厂直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重庆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工厂直营 
品牌: 冠牌、科漆士
规格: 20kg/桶
施工方式: 涂、刷、辊
保质期: 6个月
单价: 7.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4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重庆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工厂直营;(郑经理:199·2310·0068或咨询023·6808·5199)该涂料喷涂于钢构件的表面后,遇火时依靠涂层自身的不燃性和低导热性形成耐火隔热保护层,迟缓火势对承重构件的直接侵袭,从而有效提高钢结构的耐火程度;具有高附着,不开裂、不空鼓、不脱落、不流坠的优点;室内非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为中性材料,不促进钢材腐蚀;耐火性能稳定;重庆、四川、成都、贵州等各地供应,质量稳定。欢迎各位来电订购或咨询额!
一、防火涂料三个方面:
1.阻隔作用,高度膨胀的炭化层可以对所保护的钢结构起到良好的空气、热源隔绝作用,从而有效减少钢结构表面温度,延长火灾中钢结构的支撑时间。
2.吸热作用,聚合物涂层的软化、熔融、膨胀后炭化层的物理变化以及涂料各组分的热分解、蒸发和炭化均会吸收大量的热量,从而有效减少钢结构表面温度。
3.终止燃烧,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各组分受热分解出来的各类不燃性气体可以起到稀释氧气浓度的作用,并且可捕捉燃烧所产生的自由基,从而有效阻止燃烧的进行。这三个过程的协调作用,终使得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发挥有效的防火作用。
二、注意事项:
1、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适合在0-35℃环境下贮存。保质贮存期12个月。包装和运输应防冻,防撞。
2、施工过程中和膨胀型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干燥固化前,环境温度宜保持在5-35℃,相对湿度不宜大于85%,空气应流通。
3、当钢结构构件表面结露时,不宜施工。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完毕后均应处于室内避雨棚内,以避免雨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