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各种高中低档油漆、涂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国标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漆生产销售
重庆国标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漆生产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重庆国标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漆生产销售 
品牌: 冠牌、科漆士
颜色: 银粉漆
产品功能: 耐温、防腐
发货地: 成都
单价: 43.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2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2-09 13:44
详细信息

重庆国标高温漆,重庆国标高温涂料、重庆国标耐高温漆;新贵大供应【郑女士199◇2310◇0068】;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重庆、四川、成都等地均可出售,本产品可以直接涂刷在高温烟道、烟囱、混凝土、各种金属、纤维面、保温砖等上。如有其他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重庆新贵大。


新贵大国标耐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涂料具有优异的耐潮、防水、防锈、耐寒、耐臭氧和耐候性能,对绝大多数含水的化学试剂如稀矿物酸的耐腐蚀性能良好,但耐溶剂的性能较差。防水封闭性能好,涂刷方便,使用时长长,耐酸碱、抗老化、自洁、耐磨,可以很好的保持基体不被水、液体、汽侵蚀,延长基体的使用时间,


国标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漆;是一种能长期或短期内在高温表面工作的保护 ,具有普通油漆不具备的优良耐热性!目前较为常用的高温漆种类要数硅元素类高温漆, 硅树脂是一种能经受200-1000度的高温,且是具有绝缘等特性的树脂,是在制备高温漆时不可缺少的一类原材料!


国标高温漆涂料、国标耐高温漆:防水封闭性能好,涂刷方便,使用时间长,耐酸碱、自洁、,可以很好的保持基体不被水、液体、汽侵蚀,延长基体的使用时间,可以直接涂刷在高温烟道、烟囱、混凝土、各种金属、纤维面、保温砖等上。硅树脂还具有耐潮、防水、防锈、耐寒、耐臭氧和耐候性能,对绝大多数含水的化学试剂如稀矿物酸的耐腐蚀性能良好,但耐溶剂的性能较差。


公司还主营各种高低中档油漆涂料:防锈漆、水性漆、防火涂料、地坪涂料、防腐漆、聚氨酯漆等等,本产品规格为20kg/桶,保质期为6个月,须避免吸入溶剂蒸汽,眼睛、皮肤不得接触本产品;施工时须保持充足的通风;远离火星和明火,包装如果已开封,应尽快用完;贮存于远离火源的通风阴凉干燥处,切忌碰撞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