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各种高中低档油漆、涂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成都高温银粉漆-耐热银粉漆冠牌自产自销
四川成都高温银粉漆-耐热银粉漆冠牌自产自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四川成都高温银粉漆-耐热银粉漆冠牌自产自销 
品牌: 冠牌、科漆士
颜色: 银粉色
用途范围: 高温部分防腐
发货地: 成都
单价: 42.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2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2-09 14:03
详细信息

四川成都耐热银粉漆;四川成都高温银粉漆;新贵大产品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高‌‌温油漆主要产品种类:醇酸银浆漆(150℃);氟碳银粉漆(耐热150℃,颜色、光泽可调); 500℃排气管漆;400℃窑炉高温漆;用于高温炉油漆、热风炉外壁防腐漆、烟囱烟道高温热气管道、采暖设备,油罐,铁塔,金属表面的防腐,及种类物件的银色耐热装饰、高炉、机车发动机、摩托车排气管等高温部位的高温保护等。


耐热银粉漆、高温银粉漆的产品性能:

1、可耐热200℃~1200℃,性优良,常用于600℃、800℃、1000℃等环境;

2、耐冷热循环特性好,漆膜高温状态降到室温后,漆膜不开裂、不脱落,涂膜完好;

3、漆膜耐盐雾性优良,耐温前和耐温后均进行盐雾测试,涂层无锈蚀、无起泡,防腐防锈性好;

4、涂层机械性能好、颜色多样、不易变色、施工简便。表面处理:被涂基材必须清理油污、氧化皮、铁锈、旧涂层等,可采用抛丸喷砂方法达到标准sa2.5级也可手工除锈达到标准st3级,粗糙度达30~70μm;施工时搅拌均匀,不得有沉淀、色差等现象。


耐热银粉漆、高温银粉漆的产品参数

施工方式: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手工刷涂、辊涂。

适用期:单组份漆制,双组份漆6h(23±2℃)

环境温度:2℃-40℃

相对湿度:25%-75%

工具清洗:稀释剂

漆膜厚度:底漆:湿膜100μm;干膜40μmm 面漆:湿膜90μm;干膜30μm包装规格:20kg/桶

耐温性能:200℃-1200℃

理论涂布率:底漆:170g/m2;面漆:100g/m2

施工及贮存:涂装前须将物体表面灰尘、油物、焊渣、锈蚀、旧漆膜等处理干净 , 钢材表 面要求喷沙、喷丸 Sa2.5级, 局部修补表面要求打磨 St3 级。施工中严禁带入水份;此材料单组分搅拌均匀即可施工。

双组分施工配比方法为:将甲组分大口打开,将乙组分加入甲组分内,搅拌均匀。即可进行涂装;漆质过稠、可用稀释剂稀释。

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阴雨天或相对湿度大于 75% 时,应停止施工。改性耐热漆产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日光直接照射 , 隔绝火源 , 远离热源。贮存期为十二个月 , 期满后应检验各项技术指标 , 如达到指标要求 , 可继续使用。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